压滤机怎样选择合适的排污泵

分类:维护保养 422 0

污泥压滤机需要使用排污泵,我们的污水治理需要排水泵,再就是我们很多的轻工产业需要很多的排污泵,其中我们使用泵最多的就要数我们的造纸企业了,这么多地方需要排污泵,特别是在我们的污水治理行业中,对于排污泵的要求就会更加的高,怎样保证污水泵的正常的运转,再就是我们现有的污水泵有哪些特点呢?

首先我们的做处理这样的调查就是我们现有的污水泵或者是我们的深水泵的质量还是在国际上属于中等偏下的水准,这是我们的现实情况,也是我们的大环境。再就是我们这几年为什么对于排污泵的使用这么的多呢,我们的经济的发展是一个前提条件,再就是我们因为还具有一下这些优点

1.我们国内的污水泵一般是这种状况,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排污泵由于潜入液下工作,因此可直接安装于污水池内,无需建造专门的泵房用来安装泵及机,有些地方甚至使用地脚螺栓就能保证使用。

2.有了一个优点自然我们就是安装维修方便。小型的排污泵可以自由安装,大型的排污泵一般都配有自动藕合装置可以进行自动安装,安装及维修相当方便。

3.连续运转时间长。排污泵由于泵和电机同轴,轴短,转动部件重量轻,因此轴承上承受的载荷(径向)相对较小,寿命比一般泵要长得多。

4虽然我们不能说我们的质量最好,但是我们国有的设备还是普遍具有价格低廉,维修费用低。

说到了我们的这样的优点,但是我们在国际上的名牌设备还不是很多,所以在国际上大型的带式压滤机的招标,或者是泵类设备的招标,我们的参与与中标的还是非常的少,这就要求我们国内的泵类企业,以及污泥压滤机企业还是要走我们的环保,以及名牌战略,壮大我们的民族工业。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欢迎您来厂考察!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