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如何正确带式污泥压滤机

分类:维护保养 474 0

夏季我们很多的内流河道以及收到了国内持续的降雨的影响,都达到了我们的历史的高点,这就为我们的污染治理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很多的污染企业这是就会接着降雨的有利时机,把污水偷偷的派出,这就要求我们的环保部门要做要打困难的准备,对于污水的治理我们还是要依托城市的污水站的处理,很多的朋友对于污水站的建设在夏季做出也一定的部署,在就是污泥的处理也是夏季的难点,带式污泥压滤机脱水后的污泥的干化就是最大的问题,我们就说一下城市污水站在雨季怎样做好污泥治理呢?

1.首先我们要说的就是污泥的脱水一定要及时的运出,因为在这个季节的气温非常的高,很多的细菌的繁殖也是非常的快,要是不做及时的处理这些污泥就会变臭,气味非常的难闻。

2.我们脱水后的污泥很多的情况就是需要消毒处理,但是我们消毒厂与污水处理厂的位置有非常的远,这就要求我们在运输的同时干化,污泥的干化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3.说到了污泥的为什么需要干化,干化后的污泥在运输的费用,以及装车,都是非常的节约,非常的快速,并且还不会给我们在污泥的运输中带来新的污染。

一年中夏季的污泥是治理的重点也是难点,在选择带式污泥压滤机时还是要多多考虑脱水浓度高,占地面积小,维修方便的设备作为首要考虑环节。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欢迎您来厂考察!

    loading...